番外黑羽快斗的邀约
书迷正在阅读:穿越之魔法大陆、开宝箱攻略影视女主、开局战五渣,我靠空间挂机修仙、漫威:我的系统很复杂、快穿:疯吧,谁疯的过你啊?、模拟修仙:圣女别怕,有我在、全球末世:开局觉醒吞魂天赋、超甜!重生后被清冷学霸深情哄诱、某在拆迁棚户区寻宝捡漏、徒手裂蛟龙,我真是练气士
◆稍长的特别篇◆ 【向日葵】事件结束后的周末… 以“想听你对向日葵展的感想”为由… 我被黑羽君叫到了咖啡店。 不过啊… 就算他这么问,我也很为难… 因为… 展览结束后发生的意外太过冲击, 展品内容什么的,几乎从记忆里消失了啊… “——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?” “嘿…” 我勉强从稀薄的记忆中挤出点像样的描述。 但黑羽君始终反应淡淡的,我只能手足无措。 “……” 在周末略显冷清的咖啡店里,我们沉默地啜饮着饮料。 当我把视线从杯子移向黑羽君时,恰好与他的目光相撞。 可他立刻别开了脸。 “…黑羽君?在生气吗?” “…没。” 虽然没生气,但他周身萦绕着欲言又止的气场… 我深吸一口气开口: “…有话不说的话,我可猜不到哦?” “…” 他的睫毛轻轻颤动。 果然有话想对我说吧… 甚至不惜用虚假理由约我出来的… 我屏息等待他的话语。 然后—— “…伤…没事了吗?” “哎?” 我错愕地睁大眼睛。 “到处都有擦伤…看起来。” 他飞快瞥过我手臂、脸颊和腿上残留的伤痕。 原来是在担心我。 “啊…嗯…遇到了点刺激的事…” “【向日葵展】” 他突然截断我的话,让我心头一跳。 抬眼望去… 他微蹙着眉紧盯我。 “…我说过的吧?” “哎?” “要是觉得不对劲就立刻逃跑“…” 这句话让我想起—— 向日葵展当天… 当我怀疑黑羽君可能参与其中而联系他时, 『开展前就听说出了不少乱子,当心点啊?』 哎? 觉得不对劲就马上逃!记住了? 他的确这么说过。 叫我逃跑… 可现实根本无处可逃… 在他灼灼的注视下,我瑟缩着想移开视线… 但比动作更快的是—— “新闻里看到了… 展览会现场的直播… 可事件结束你都没联系我… 实在担心才叫你出来,结果看到满身伤口的你…” “唔…” “…不是生气… 只是担心朋友… 气自己明明朋友遇险却无能为力…” “…黑羽君…” 不知是真是假… 但他的语气真挚得不容置疑。 黑羽君再次含住吸管… …… “(啊…没错… 我是在气自己… 眼睁睁看着近在咫尺 坠向深渊的友人—— 因为能力不足而缩回拉住美纪的手…)” 记忆如潮水涌来。 钟乳洞崩塌时,